字号:

台湾旺旺集团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时间:2010-04-19 11: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旺旺集团向青海省玉树县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西宁消息 4月15日下午,青海西宁神旺大酒店营运总监陈卓远先生代表台湾旺旺集团来到青海省台办,带着台湾旺旺集团全体员工对青海省玉树县地震灾区的深切关爱,带着台湾同胞对地震灾区同胞的无限深情,向玉树县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和价值24.7万元人民币的灾区急需食品。


  青海省台办主任解小平亲切会见了陈卓远一行,对台湾旺旺集团心系灾区同胞、情满青台两地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说,在获悉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后,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立法委员”郑龙水先生先后来电、来信表达了对地震灾区人民的亲切慰问。此外还有许多台湾同胞积极与省台办联系,在关心关注灾区人民生活的同时,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新形势下两岸同胞血浓与水,彼此关爱的鱼水深情。


  目前,旺旺集团捐赠的100万元捐款已汇入青海省红十字会捐赠账户。灾区急需的方便食品也将于16日由省台办派员送往灾区。(中国台湾网 青海省台办 联合报道)


青海省台办主任解小平亲切会见西宁神旺大酒店营运总监陈卓远一行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