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神旺酒店集团致谢青海省台办

时间:2010-04-19 10: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西宁消息 3月30日,台湾神旺酒店集团总经理李元义先生致信青海省台办主任解小平,对青海省台办多年来给予台资企业西宁神旺大酒店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李元义先生在信中称,解小平主任在“大美青海台湾行”活动期间与他本人进行会晤,并就西宁神旺大酒店的经营发展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对此表示感谢。青海省台办多年来一直关心和全力支持西宁神旺大酒店的运营与发展,体现了青海省委、省政府对台资企业的高度重视。神旺酒店集团将不断提高西宁神旺大酒店的服务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力争将西宁神旺大酒店建成消费者满意的一流酒店。

 

  解小平主任在回信中充分肯定了旺旺集团在青海经济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青海省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依法维护台资企业和台商的合法权益,并尽最大努力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希望台湾旺旺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青海的投资力度,使青台经贸交流更加深入发展。

 

  据悉,神旺大酒店是台资企业旺旺集团投资建设的,是目前台商在青海省最大的一笔投资。(中国台湾网 青海省台办 联合报道)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