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青海台办为导游培训举行涉台教育宣讲

时间:2010-06-22 16: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西宁消息 3月份,青海省台办在省旅游局举办的全省导游年审培训班上,先后举行涉台教育专题宣讲4场,参加培训的1000余名导游和主要景点负责人受到涉台宣传教育。

  省台办针对导游工作实际情况,认真研拟宣讲提纲。紧密结合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形势,重点宣讲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以及2009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两岸关系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结合涉台旅游工作,认真、细致地宣讲了涉台旅游方面应把握的原则及注意事项。一一解答了大家在涉台旅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涉台宣传教育涉及人员多,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通过涉台教育宣讲,强化了我省导游、景点工作人员涉台大局意识,丰富了涉台知识,提升了对台工作的影响力,有力地促进了我省涉台旅游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