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旅行商看好黔台旅游 交流乡村游是一卖点

时间:2010-03-04 15:4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州3月4日消息 贵州商报记者在会议期间采访了台湾方面与会嘉宾,他们对贵州充满喜爱,对贵州旅游业的经验做法表示了赞赏,同时也就贵州如何进一步开发旅游资源、拓展旅游市场提出了真知灼见。

  会向更多台湾同胞推介贵州

  作为台湾六大旅行工、协会代表之一,高雄市观光协会理事长、金兴旅行社董事长曾福兴说,本届联谊会在贵州举行,众多媒体的聚焦和旅游业界人士的云集,将提升贵州旅游在台湾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创造台湾同胞到贵州旅游的新纪录。

  此次联谊会,有约300家台湾旅行商以及媒体代表积极参加。3月3日至6日,他们还将到贵定“金海雪山”、青岩古镇、屯堡文化旅游区、西江千户苗寨等地进行考察。

  “我们希望多了解贵州,也会尽心尽力收集更多贵州的旅游资讯带回台湾,向台湾游客推介贵州。”

  贵州旅游推广很重要

  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理事长、大都会旅行社董事长林进荣表示,台湾游客中高端客人占很大一部分,目前贵州的酒店设施、接待容量、交通大巴及导游服务质量等地面接待服务质量水平已经具备接待台湾游客的条件。

  曾福兴认为,当前旅游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能脱颖而出的旅游市场,光靠先进的旅游硬件设施是远远不够的,还要依靠旅游服务品质的提升,这是旅游市场竞争能否取胜的关键。吃、住、行、游、购物都是旅游的重要环节,如何让游客在观光自然山水后继续留下来,提高贵州旅游质量就显得十分重要。旅游需要推广,从营销到包装,再到推广,只有通过一系列的细致工作,才能让旅游尽善尽美。“贵州有秀丽的山水,原汁原味的少数民族风情,但旅游推广的工作仍然重要。“这次的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就是一次最好的推广。”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