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爱基会高金印来筑验收爱心小学

时间:2010-03-24 12: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建成的教学办公楼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贵阳消息 3月23日,台湾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代表高金印先生,来到贵阳市修文县六广镇大鹏爱心希望小学(六广中心小学),对学校办公楼及教职工宿舍完工情况以及相关配套设施进行验收。


  2007年初,在贵阳市台办、台湾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的牵线搭桥下,由台湾刘朝恒先生及夫人刘芳女士捐赠20万元,市教育局匹配20万元,修文县人民政府投入90万元,对六广中心小学原主教学楼两侧的办公楼及教职工宿舍进行重建。目前,随着办公楼及教职工宿舍的修建完工,大鹏爱心小学彻底改变了之前拥挤的教学环境。学校现有教学班12个,学生503人,普通教室15间,另外,还建立了图书阅览室、电脑教学室、远端教育教室、自然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等专用教室。


  验收过程中,高先生对办公楼及教职员工宿舍的修建质量表示满意,对贵阳市台办、修文县教育局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当得知学校在电脑、体育活动设施等方面仍然存在困难时,高先生表示回到台湾后将争取爱心人士的捐赠,完善学校相关配套设施,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读书环境。(中国台湾网 贵阳通讯员:马宁)

 

 

3高先生(右)听取情况介绍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