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旺旺贵州分公司向黄平县捐50万饮料

时间:2010-04-07 11: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苗陇乡小学生领用救灾物资现场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贵阳消息 3月29日,“旺旺集团向黄平县捐赠抗旱救灾物质仪式”在黔东南州黄平县行政中心举行,灾区村民代表兴高采烈领取救灾物资。黄平县是此次贵州旱灾的重灾区,在贵州省台办的积极协调下,旺旺集团贵州分公司向黄平县捐赠价值50万元的饮料,为遭受严重旱灾的灾区民众献上一份爱心。


  黔东南州黄平县委吴克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省台办的积极努力、感谢旺旺集团贵州分公司的爱心,并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抗旱救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展现了社会各界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和鼓励,激励了灾区人民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吴克书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按照当前抗旱工作的进度安排和计划,结合黄平灾区实际,采取更有效的措施,积极应对,最终夺取抗旱救灾的全面胜利。(中国台湾网贵州通讯员孙大斌)

 

 

旺旺集团捐赠现场

 

 

旺旺集团捐赠的物资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