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书法名家为大嶝小镇游客送新春祝福

时间:2012-01-18 11:04   来源:翔安区建设旅游局

书法名家为市民游客写春联

小朋友也来一展书法功夫

  为了能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市民游客讨个好彩头,为首届厦门大嶝两岸特色旅游购物节特色年货周增加浓浓年味,上周末,大嶝小镇·台湾免税公园特别邀请两岸书法名家现场泼墨挥毫,提前为游客们送上一份专属的新春祝福。

  金门县书法学会理事长陈添财、厦门市书法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元、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三明市书法协会副主席颜群生、福建省书法协会会员冉羽、福建省书法协会会员、中国煤矿书法研究会会员王培军等两岸书法名家现场为市民游客写春联、送祝福。各位大家笔酣墨饱,作品或潇洒流畅、飘逸俊美,或笔锋老道、遒劲有力。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竞相参与,一些刚开始学习书法的小朋友也来了兴致,借来文房四宝,秀一段个人书法,很多市民游客抓住这次与两岸书法名家面对面交流的难得机遇,请教老师,根据自身对龙年的美好憧憬,让书法名家为其量身定做个性春联。(许燕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