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在京台胞春节联欢 共话乡情亲情

时间:2012-01-18 10: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1月12日,由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举办的2012在京台胞春节联欢会隆重举行。(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摄)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北京消息 昨日下午,由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举办的2012在京台胞春节联欢会隆重举行。一千多名在京台胞、台商、台生欢聚一堂,共话乡情亲情。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国雄,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等出席联欢会,向台湾乡亲送上新春的祝福。

  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代表主办单位向在京台胞祝贺新春。苏辉在致辞中说,2011年,是大陆“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年,也是《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的实施元年。在两岸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朝着和平发展的方向前行,取得了新的重要发展。两岸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济合作持续深化,各界交流蓬勃发展。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成为两岸关系发展的主旋律。

  苏辉指出,2012年我们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进一步为两岸关系稳健发展打造坚实的基础,做出新的贡献。

  会场气氛热烈祥和,与会台胞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电影欣赏、保龄球等活动。大家互致新春祝福,共贺新春佳节。(记者 杨永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