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旅游:河南人游台湾四月成行

时间:2009-03-27 09:29   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中新社郑州三月十八日电 (记者 赵敏)本月二十四日起,河南民众游台湾即可报名,四月中下旬成行。记者十八日上午从河南省旅游局获悉,该省六家国际旅行社已获批经营台湾游线路。

  据了解,河南获批经营台湾游线路的六家旅行社是:河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国旅行社、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河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河南中原国际旅行社、河南中州国际旅行社。

  “河南民众终于可以正式通过旅行社去台湾旅游了,小时候仰慕的台湾知名景点,如日月潭、阿里山等,终于可以亲自去看看了。”河南中州国旅总经理王恒宾掩饰不住脸上的喜悦。

  至于游客关注的直航问题,省旅游局有关负责人称,“怕是不好解决。目前郑州至台湾的没有合适的直飞线路。”据介绍,国家民航局的航权还没再开新的,现有航线已全部占用,还要与台湾方面商谈。“台湾的华航比较感兴趣,但没有小飞机。”

  据悉,各家旅行社和一些航空公司关于直航问题的协商也正在进行。若在报名组团后,无法实现直飞,仍需绕道香港再飞台湾。(完)

编辑:陈宁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