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台北登场

时间:2011-07-18 13:5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美女促销,青岛啤酒更有味。(中评社倪鸿祥摄)

  据中评社报道,山东省长姜大明率团访台,昨天下午在台北101举办青岛啤酒节开幕活动,为了衬托出啤酒的香醇美味与盛夏畅饮啤的沁凉效果,现场不但营造成海滩沙雕的场景,还有穿着清凉的辣妹帮忙推广青岛啤酒,让整个开幕式更为吸睛。

  2008年两岸关系改善,山东省青岛市年年都赴台邀请台湾同胞参加国际青岛啤酒节,今年山东省长姜大明亲自率团访台,更是亲自参加首次在台举行的青岛啤酒节,进行啤酒文化交流。
  为了让台北101青岛啤酒节办得更为活泼成功,特别邀请演艺界名主持人蔻乃馨主持串场,也安排歌唱新秀高歌炒热气氛,同时还找了海滩上常见、穿着清凉的辣妹帮忙推销啤酒,果然成功吸睛,不少民众都伫足欣赏表演,更加打响青岛啤酒的招牌。

编辑:赵婧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