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幕

时间:2011-07-15 09:24   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

  “青啤为媒 亲情相邀”青岛啤酒——台湾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幕

  7月13日下午,著名的台北101广场变成了一片激情狂欢的海洋,台湾青岛啤酒节在台北101广场盛大开幕。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副省长才利民、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惠、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志国、台湾青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丰荣、台湾立法院院长王金平、三洋维士比集团总经理陈玉莲以及山东省、青岛市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青岛啤酒节是山东省“孔子故里 好客山东”台湾行两岸经贸文化合作论坛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

  美景美酒齐相邀 进齐鲁畅游好客山东

  虽然刚刚下过雨,椅子上还留有雨水的痕迹,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台湾青岛啤酒节现场气氛,下午5点,仪式正式开始,劲爆的开场舞让现场的气氛变得热烈。开场舞过后,工作人员拿上一份特别礼物,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将他亲笔签名的山东17地市“好客山东”风光卷轴,交到了台湾同胞手中,这是对台湾同胞到“孔子故里”旅游投资的一张独特“请柬”。 他说,本次经贸交流活动的主要宗旨就是“走亲戚,交朋友,促交流”,邀请台湾朋友来孔子故里山东省旅游投资。这个卷轴将作为山东与台湾浓厚情谊的见证,长期存放于青岛啤酒台湾工厂博物馆,以青啤台湾工厂这一观光游览胜地为基地,向台湾乃至全球的游客介绍山东,让更多的文章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台湾朋友了解山东。

  台湾青啤公司董事长叶丰荣先生代表台湾朋友接受了这份深情厚谊的热情邀约。青啤台湾工厂表示,首先非常感谢山东省的邀请,感谢姜省长赠送的代表山东省浓厚情谊的山东风光卷轴。这份卷轴将长期放在青岛啤酒台湾工厂博物馆,以青岛啤酒台湾工厂这一观光游览胜地为基地,向更多的来宾介绍山东,让更多的台湾朋友了解山东。

  台湾方面,回赠山东省台湾珍稀牛樟木制作的“聚宝盆”作为回礼,它能永久散发出天然芳香,象征台湾与大陆情谊越沉越香,且广纳友谊、年年丰收的聚宝效应。

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