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文化宝岛行”高雄获赞

时间:2011-06-27 10:1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6日晚上,高雄市凤山孙中山纪念馆演出厅人头攒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来自河北的艺术家们为南台湾的民众带来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精彩演出,唢呐吹歌、河北梆子、杂技舞蹈……河北艺术家精湛的演艺,赢得了如潮掌声。

热点文章排行

  应台北世贸中心等单位的邀请,6月23日下午,中共河北省委副书记付志方率河北交流团抵达台湾,展开为期一周的“河北文化宝岛行暨经济合作交流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为主题,内容涉及文艺、经济、教育、农业、旅游、卫生、科技等多个领域。这也是继去年首次“河北文化宝岛行暨经济合作交流周”之后,河北在岛内举办的又一重要交流活动。

  连日来,河北的艺术家们先后在桃园、嘉义等地展演,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接下来,艺术家们还将赴台湾东部的花莲县等地展演。(记者吴亚明、陈晓星)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