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各界人士到场祝贺

时间:2011-06-24 23: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河北省委常委刘永瑞(左一)、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左二)、河北省副书记付志方(左三)、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左四)出席开幕式酒会(摄影 中国台湾网 陈宁)

  第二届“河北文化宝岛行暨经济合作交流周”活动开幕式现场(摄影 中国台湾网 陈宁)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台北消息 第二届“河北文化宝岛行暨经济合作交流周”活动开幕酒会在台北世贸中心举行,河北省副书记付志方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等出席交流周启动仪式。河北省委常委刘永瑞主持开幕式。

  河北省副书记付志方在酒会上致词表示,近年来冀台两地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卫生、艺术等多个方面的交流都取得了全面发展,真诚感谢台湾各界朋友对河北省各领域发展所给予的关注与支持。他表示,此次来台举办交流活动,主在搭建合作平台,推荐河北的文化,加强河北与台湾的经贸交流,全面增进了解、加深感情,促进合作。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对河北团的来访表示真挚的欢迎。他表示,河北省环抱京津两市与渤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不仅是北方的大省,更是经济发展的要地。他相信,随着冀台两地交流合作的密切频繁,加之河北与台湾直航的实现,两地的各项交流合作必将迎来更加全面的发展与提升。

  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在致词中表示,河北作为文化大省、传统工业大省、农业大省,市场资源广阔,发展优势明显。台北世贸中心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拓宽、加强河北与台湾经济合作的桥梁作用。他相信,随着冀台之间交流的密切、频繁,河北与台湾两地的交流发展必将呈现出互惠互利,共创双赢的局面。(记者 陈宁)

河北省副书记付志方在酒会上致词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在酒会上致词

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在酒会上致词

台各界齐表祝贺

编辑: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