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矿泉水开发项目

时间:2010-11-17 14: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项目概况:白码矿泉位于雄县城北16公里处,距津保公路0.5公里,距津保高速公路入口5公里,距京九铁路较近的火车站约20公里,交通便利。矿泉水总储量4亿吨左右。1987年经地矿部、卫生部、轻工部以及食品研究所、环保、防疫有关部门联合组织技术鉴定,矿泉水的锂、锶、碘、偏硅酸和矿化度均达到饮用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矿泉水中含有溴等有益于人体健康微量元素和组份,属含碘、锂、锶、偏硅酸的氧化物、重碳酸—钠型矿泉水。拟建年产8000吨矿泉水水厂一座,总投资3800万元。该项目已经市发改委立项,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天然矿泉水鉴定证书,并抽资130万元打取水井1眼,完成了土地征用手续。


  预期效益:该项目预计年产值1.6亿元,年利税3389万元,抽,投资利润率89.2%,投资回收期1.12年(不含建设期)。


  市场预测:优质天然矿泉水对人体具有良好的促进新陈代谢、调解生理功能、健胃、安神、消暑等作用。该矿泉水含钠较高,据专家鉴定,很合适于运动员、高温作业工人和重体力劳动者饮用。将钠滤除,可适于大众水消费。随着物质、文化水平的提高,人民的保健意识在不断增强,对矿泉水的需求量将相应增长。白码矿泉井位于京、津、保三角腹地,交通便利,容易打入京、津保市场。北京申奥成功,白码矿泉水作为运动饮料,有其他矿泉水无法比拟的竞争优势,具有广阔的开发前景。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