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各地商品大集”将以台湾特产收官 

时间:2011-08-23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 邢利宇 路梅)“宝岛风情 品味台湾”-北京“台湾商品大集”将于本月26日至12月5日在金源新燕莎MALL一层与北京市民见面,这将是2010北京“各地商品大集”的收官之作。
  据介绍,本次“台湾商品大集”共组织了59家台资企业进京展卖,特色商品170多种,其中既有家喻户晓的台湾高山茶、乌龙茶、高粱酒、阿里山咖啡、珊瑚玉石、琉璃、台湾酱油、凤梨酥、牛扎糖、明列子等,还有首次在京露面的台湾精油、姜母糖、白柚参等多种台湾伴手礼。
  国台办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还将于12月1日特别举办“台资企业与大陆采购商零售商对接洽谈会”,旨在引导和推动台湾名优新特商品进驻北京市场,促进两岸商贸合作与交流。
  该活动由国台办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共同主办,并受到国台办、商务部、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完) 


编辑:包杰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