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竹旅游买什么?网友推荐的31种不能错过!

时间:2011-08-23 15: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三届新竹美食节与大伴手礼评选出炉,海瑞食品的“五行养生丸”拿下伴手礼冠军,傻瓜肉粽异军突起窜上第二名;“非吃不可”美食,高家冬瓜茶首次参加就夺冠,阿忠冰店传统冰品也获青睐。

  新竹市与竹市观光旅游协会合办“第三届新竹美食节”,经半个月网路票选与现场品评,结果出炉。市长许明财说,美食与观光发展不可分,透过严谨、公开程序,选出新竹名产美食,搭配古迹、名胜,有益行销新竹市。

  竹市观光旅游协会理事长吕丽华说,今年参加“非吃不可”业者有25家,大精致伴手礼31家,经网友、评审委员、与里长社区代表遴选,评审结果依序如下:风城大精致伴手礼/海瑞食品─五行养生丸、傻瓜内粽─肉粽、南兴食品─综合米粉礼盒、新竹黑猫包─黑猫包、新竹牧场食品─土凤梨酥、爱家食品─披萨堡礼盒、新美乃斯食品─桂花咸水鸭、正一玻璃仪器─竹堑风情杯、春池玻璃─鹊有喜事Magpie、福记丸。

【联合报】

编辑:包杰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