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能研究中心主任周富秋[简介]

时间:2009-11-19 09: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周富秋 (Joe F Zhou)博士

  ·具有20年的信息化产品管理和研发经验 (在中国ZTE,美国Intel和Lexis-Nexis公司),做过7年的副总裁/高级管理经理/技术总监,7年的研究部门主管和6年的项目经理和软件设计师。

  ·在IT领域、信息处理和人机交互领域是业界公认的世界级专家,拥有8项专利,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曾3次被邀参加美国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委员会。组织和主持过十多次信息处理和计算语言学领域的国际学术会议。

  ·成功地领导过多项信息化产品的开发工作,为当时服务的公司创造大量产值和有效降低成本。

  ·拥有多年企业业管理和人员管理的经验,擅长应对多文化环境下引发的企业问题。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流利的英语和汉语。

编辑:徐丽华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