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促会主办刊物《统一论坛》

时间:2009-04-21 09:15   来源: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创刊于1989年的《统一论坛》杂志,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办的,以反映海峡两岸统一进程为主要内容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综合性双月刊杂志,其宗旨是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呼吁海内外中华儿女齐心协力,尽早结束两岸分离状态,迎接中华民族的光辉未来。海峡两岸社会、经济制度不同,人们的思维方式和价值观念及生活方式也有差异。但谋国之道虽殊,兴邦之心则一。本刊将遵循向前看,再认识多探索互补互益相互理解的精神,充分反映祖国大陆和台湾的社会、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及相互交流;反映关心祖国统一的呼声,以推动和平统一进程,早日实现祖国统一。
  

  本刊主要栏目有:“海峡纵横”、“海外统促会之声”、“两岸交流”、“历史顾往”、“封面人物”、“台经透视”、“台湾在线”、“华夏文苑”、“科技新浪”等。根据内容酌登漫画、国画、油画、摄影等作品。读者对象主要是:关心祖国统一事业的台港澳地区的各界人士、海外华 侨华人及团体组织和祖国大陆的各界人士。
  

  本刊逢双月23日出刊。全年6期,大16开本,内文64页,8面彩页。国内定价8元,境外3美元。
  

  电话:010-67284457、67284472  传真:010-67284457
  地址:北京南三环中路赵公口小区20号315室
  邮政编码:100075
  E-mail:tylt@zhongguotongcuhui.org.cn


编辑:杨丽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