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洛杉矶地区促统会访京

时间:2009-04-01 08: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30日下午,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赴京访问,何鲁丽会见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北京消息 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一行7人在参加了29日于郑州举行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后,于今天下午抵达北京访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何鲁丽与他们会见并发表讲话。

  何鲁丽首先对访问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大洛杉矶中国统一联合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今年7月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将与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共同举办“全球华人华侨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对此她代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钦佩。

  何鲁丽随后介绍了近期国内形势及两岸关系。她指出,2008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战胜了南方冰冻灾害和汶川特大地震灾害;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实现了神七飞天的梦想;沉着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与此同时,两岸关系发展取得重大突破,两岸“三通”终于成为现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们推动两岸关系发展的主要经验,是新形势下指导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何鲁丽还对海外华侨华人开展反“独”促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并预祝将于7月在美国召开的全球性反“独”促统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访问团团长刘健民在会见中介绍了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所做的工作,并邀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参加7月的洛杉矶大会。(贺晨曦)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何鲁丽在会见中发表讲话



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访问团团长刘健民讲话

编辑:杨丽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