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统促会出访澳大利亚、新西兰

时间:2010-09-10 10:07   来源:统促会

 

中国统促会执行副秘书长李路在出席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两岸和平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8月4日至13日,以执行副秘书长李路为团长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访问。在出席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两岸和平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式上,李路执行副秘书长代表中国统促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从六个方面高度评价了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挥广大华侨华人及统促会组织在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祖(籍)国和平统一大业进程中的作用,和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先后与出席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十周年庆典的十几个海外统促会负责人、悉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澳大利亚中国统一促进会、新西兰惠灵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及当地侨团负责人、新西兰南岛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奥克兰华侨华人代表等分别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海外统促会开展反“独”促统工作和自身事业发展的情况,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推动海外统促会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进一步加强了与海外统促会的交流和沟通。

  参加活动期间,代表团与澳大利亚、新西兰主流社会人士进行了接触和交流。

编辑:杨丽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