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海外统促会会长考察佳木斯市知名企业

时间:2011-07-22 08: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统促会第十次海外会长会部分与会嘉宾在佳木斯市松花江畔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徐维彬 摄)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佳木斯消息 中国统促会第十次海外会长部分与会嘉宾今天参观考察了佳木斯市当地知名企业及松花江沿江胜景。

  海外统促会的会长们在佳木斯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佳木斯市益海粮油公司、佳木斯市约翰·迪尔佳联收获机械公司以及佳木斯市城市规划展示馆。

  佳木斯,坐落在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松花江、黑龙江和乌苏里江汇流的三江平原腹地。北隔黑龙江、东隔乌苏里江分别与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和哈巴罗夫斯克市相望,国境线总长382公里。佳木斯市全市面积3.27完平方公里,总人口252万,辖6县(市)、4区,有5个国家一类水陆口岸,两个公路口岸,一个航空口岸,是黑龙江省东部科技、教育、卫生、文化、交通、物流及商贸中心。(记者 徐维彬)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