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海外统促会会长考察哈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时间:2011-07-21 08: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哈尔滨市高新松北规划展览馆内。(中国台湾网 徐维彬 摄)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哈尔滨消息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十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正在哈尔滨举行,部分与会嘉宾今天参观考察了哈尔滨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海外统促会的会长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高新区松北规划展览馆、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实公司)、完达山阳光乳业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据介绍,黑龙江省会哈尔滨辖8区10县,土地面积5.31万平方公里,人口1200万。哈尔滨地处东北亚中心位置,被誉为欧亚大陆的明珠,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大省优势,内连龙江,外界吉林、内蒙、辽宁北部及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商品物流集散中心,具有较强的经济科技辐射力与带动力。(记者 徐维彬)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