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

时间:2011-07-12 16:32   来源:新华社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工作座谈会27日在京举行。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位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和代表及港澳台朋友相聚北京,探讨当前反“独”促统工作经验,推动反“独”促统运动深入持久发展。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万国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明伟在座谈会上做了有关对台政策及两岸关系发展的情况介绍。

  万国权在讲话中说,目前全球已有80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120多家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形成了一支反“独”促统的重要力量。海外统促会在捍卫一个中国原则,反“台独”、反分裂,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推动海峡两岸关系发展,加强两岸民间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海外统促会积极开展华侨华人反“独”促统活动,推动海外华侨华人实现团结、联合,作出了很大贡献。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中国和平统一”。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