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时事  >   热点聚焦  >   2018  >   “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  >   要闻

“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启动

2017年07月17日 17:31: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记者 陈佳慧 尹赛楠)经中央军委领导批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开展的“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于1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正式启动,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北京卫戍区领导出席并讲话。军地相关业务部门领导、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采编人员1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此次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主线,突出“同心共筑强军梦”主题,组织60多家军地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采编人员分批次深入17个基层和边海防一线部队进行体验采访,实地感悟、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强军取得的新成就、部队官兵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新风貌,汇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网上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为更好地锻炼网络媒体采编队伍,推动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向军营拓展延伸,这次活动还将组织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采编人员过军事日,通过体验军事训练科目、与基层官兵共同执勤、参观军史馆和荣誉室等,进一步强化网络媒体的国防观念和拥军情怀,增进对人民军队光辉历程、光荣传统的理解和认同。

  “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启动

  三军仪仗队表演现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