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商为甘肃山区学童捐资实施免费营养午餐计划

时间:2013-07-19 22:2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兰州4月8日电(呼双鹏 李禄军)近日,来自台湾的爱心人士陈鹤松先生一行来到张掖市民乐县丰乐乡,为祁连山脚下的武成小学和易湾小学的192名师生捐资21万元,实施免费营养午餐计划。

  此次“山区学童营养午餐计划”是由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毛国瑞教授牵头,由张掖市台办、市县教体局与台湾企业家协商,并经台湾企业家实地考察后,决定在民乐县丰乐乡武城、易湾两所小学实施的试点工程。此计划实施成功后,台湾全品国际文教部将在张掖市大规模推广实施。

  据悉,陈鹤松先生前期已向武城、易湾两所小学捐资60900元,用于两所小学食堂和餐厅的改建;此次前来不仅为两所小学的学生带来了240多套餐具,还与两所学校签订了“山区学童营养午餐计划协议书”。今后两所学校的192名师生每年将得到由陈鹤松先生提供的153600元营养午餐补助。

 
编辑:王文英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