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贵州生态产品(技术)博览会7月18日至23日举行 13外国名企参展

时间:2013-07-19 10:51   来源:贵州都市报

  中国·贵州生态产品(技术)博览会将于7月18日至23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哈佛大学、德国西门子等13个外国知名企业(单位)将参展。

  据了解,该博览会作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贵州主题活动之一,是目前国内首个生态产品(技术)博览会,是绿色、低碳、环保、节能、智能科技产品交流合作的大平台。参展商涉及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24个国家,以及亚太国际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等19个国际组织及其他组织将参展,除此之外,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哈佛大学、德国西门子等13个外国知名企业(单位),以及中国石化、中国保利等5个中央企业和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海尔集团、茅台集团等省内外知名企业都将参展。

  生态产品(技术)博览会总体分为自然生态、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生态建筑、生态文化四个板块。其中,自然生态馆展示国际国内自然生态保护、建设成就等。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馆则展示的是国际工业节能领域最新趋势及新技术、新产品等。

  生态建筑馆展示绿色低碳示范城镇、国内绿色生态示范城区、绿色建筑生态地产、中国“明日之家”、绿色节能产品(技术)等。

  生态文化馆展示生态旅游、奇石文化、阳明文化、贵州古生物化石,来自欧洲的德国宫廷画盘等。

  据悉,展会期间将举办博览会开幕式及投资总额达500亿元以上的生态项目签约仪式。(王奇)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编辑:黄艳艳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