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人权论坛  >   最新报道  >   正文

国际人权官员积极评价中国人权事业

2014年09月22日 13:50:00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字号:       转发 打印

  第七届北京人权论坛目前正在北京举行。与会的国际人权领域官员及外国专家围绕“中国梦:中国人权事业的新进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积极评价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

  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专访时,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人权条约司司长易卜拉欣﹒萨拉马先生说,“因为拥有悠久的历史、辽阔的疆域和举足轻重的国际政治地位,中国像是一个集合了人类发展所有经验的最大、最重要的实验室,它可以为人权进步与社会发展的密切联系提供典范。中国在提升人民的经济权利、改善社会民生等方面拥有巨大的潜力。我们见证了中国在人权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我们对中国人权事业的未来前景十分期待。”

  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教授、新加坡外交部高级顾问张黎衍女士多次参加在中国举行的人权领域国际会议,见证了中国人权事业的持续发展。她说,“我第一次到中国参加有关人权问题的会议还是在2002年,至今已经过去将近十二年了。现在,中国有了规模如此之大的‘北京人权论坛’。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中国愿意与世界进行人权领域的探讨和交流。在西方媒体的宣传中,总是批判中国在人权保障方面的不足,而我认为,这些评判是不准确的。中国政府始终致力于改善人民的福利待遇、增进人民福祉。”

  张黎衍表示,她已经注意到中国政府希望与国际社会分享人权保障的经验,并且提供了像“北京人权论坛”这样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中国正尝试与世界建立互信和友谊。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王怡然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王怡然

原稿件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