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青奥会  >   要闻  >   正文

筑梦之塔将申吉尼斯世界纪录 功夫小子闭幕再亮相

2014年08月20日 14:42: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青奥会开幕式,《筑梦》篇章中,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学生们的空中亮相,惊艳整个世界。据了解,这段高难度的表演项目,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昨天青奥导演组介绍,这些功夫小子还将亮相闭幕式表演现场。

  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表示,开幕式是“点亮未来”,闭幕式将“绽放青春”,让闭幕式成为青年人难得的大聚会。执行总导演章东新介绍,和开幕式请来张靓颖、“都教授”金秀贤等明星形成对比,闭幕式追求的是青春活力和激情。因此闭幕式的歌手没有太多名气。演员规模在1200人左右,多数是南京本地大中小学的学生和演员。

  相比之下,在开幕式上一炮而红的塔沟武校的功夫少年,将成为关注的焦点。在筑梦之塔节目受到好评后,部分演员还将参加闭幕式。但章东新透露,他们不会重复筑梦之塔的表演风格。“因为闭幕式要求的风格和形式特点决定,所以节目形式不会一样。”但他同时表示,部分功夫少年还会以飞天的形式在表演中出现。

  青奥会昨天公布了闭幕式票价,共有4个价位,分别为2800元、1500元、1000元、500元。组委会表示赛事门票销售良好。截至8月18日,通过青奥会官网、实体销售网点、特别客户群和销售代理商等渠道,青奥会赛事门票已销售41万张。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尹赛楠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尹赛楠

原稿件来源:北京青年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