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青奥会  >   要闻  >   正文

传递青奥网络火炬 南美洲刮起“青奥风”

2014年06月04日 14:37:00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6月2日,南京青奥网络火炬在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突尼斯进行了传递。截至昨天中午12点,青奥火炬传递网络人气指数达到23733360。

  5月26日至6月2日,青奥网络圣火在南美洲和非洲国家进行传递,途经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巴巴多斯、格林纳达、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阿鲁巴、巴拿马、哥伦比亚、圭亚那、委内瑞拉、巴西、苏里南、厄瓜多尔、秘鲁、玻利维亚、巴拉圭、阿根廷、乌拉圭、智利、佛得角、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突尼斯诸国。

  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和砳砳抵达委内瑞拉,在首都加拉加斯名人广场与自发而来的华人华侨青年和当地民众一起互动。

  5月29日,南京青奥网络火炬传递到2014年世界杯举办地巴西,当地华人华侨纷纷走上街头,参与并引导当地青年朋友参与青奥网络火炬传递,砳砳还与巴西世界杯吉祥物福来哥面对面“交流”。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