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纠正“四风”监督举报直通车

时间:2014-04-09 15:4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为深入开展“五一”前后执纪监督工作,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纠正“四风”监督举报直通车,公布了近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183件。

  “直通车”设置三个栏目:一是“四风”问题举报窗专栏,欢迎广大群众直接举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二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每周通报专栏,将对各地区各部门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每周一公布;三是晒晒“四风”隐身衣专栏,请广大群众就公款购买和收受电子礼品卡等隐形“四风”问题进行揭露,同时就问题治理提出建议。

  您身边是否存在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您是否关注到穿上隐形外衣、更为隐蔽的“四风”行为?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您对纠正“四风”有什么期待和建议?请您积极参与,通过“直通车”监督举报、建言献策。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纠正“四风”监督举报直通车,是为了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引导群众积极举报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等违规行为,反映党员干部存在的隐形“四风”问题,及时公开曝光,加大震慑力度。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勇于监督举报,为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