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导组听取开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

时间:2014-04-04 13:08   来源:开封市政府

  4月2日下午,省委第二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听取了市四大班子征求意见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省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介新、郭元军,市领导祁金立、吉炳伟、侯红、许兆儒、黄道功、秦保强、郭轲、宗家邦、陈传智及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督导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祁金立就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作了汇报。祁金立表示,在下一步的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封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把“五个准确把握”要求贯穿活动始终;继续听取意见、梳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准备;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让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充满阳光;进一步加强“双基”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大的决心,以活动的扎实开展,为开封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积累更多的正能量。

  王保存对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王保存说,开封教育实践活动起步扎实,推进有序,成效初显,作为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在今后活动开展过程中,要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示范作用。一是突出深学,在深化认识上下工夫。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最近对领导干部提出的“三严三实”新要求,为下一步活动的开展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突出细照,在对照检查上下工夫。要以党章为镜,以焦裕禄精神为镜,以群众的意见为镜,以“四风”方面的表现为镜,下面的问题要从上面找原因,分管工作的问题要从自身找原因。三是突出笃行,在立行立改上下工夫。要把整改贯穿活动始终,真正把群众最关心、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解决好,并让群众去评判整改效果。四是突出实效,在推动发展下功夫。真正做到活动开展与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执政能力提高、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来检验活动开展的效果。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