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时事  >   热点聚焦  >   2019  >   2019世园会  >   相关报道

周剑平常务副局长会见阿联酋国家媒体委员会执行主席

2019年01月24日 10:24:51  来源: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字号:    

  近日,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副局长王春城会见阿联酋展区总代表——阿联酋国家媒体委员会执行主席拉希德·努埃米一行。

  努埃米主席对周剑平常务副局长和世园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阿中关系在去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阿联酋后得到了全面提升,中国政府明确表态,会大力支持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开展并积极参加。

  阿联酋政府也任命了国家媒体委员会作为主责部门参展2019北京世园会,目前已经选定了设计公司做完了展园设计,下一步将尽快选择承建商开始展园建设工作,争取在北京世园会上做出精彩展示。

  会议上,阿联酋展园设计师向周剑平常务副局长及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阿联酋展园的设计方案,他说展园将展示出阿联酋人民的梦想——绿色阿联酋和阿联酋国家发展的历程。阿联酋展园将采用新型材料和创新技术,将沙漠和绿洲、园艺和建筑、传统与现代有机地结合,带给游客独特的体验。周剑平常务副局长对阿方的展园设计表达了赞赏,认为该设计回归了园艺博览会的本质,能充分体现绿色和园艺的主题,具备很强的可操作性和深化设计性。同时,周剑平常务副局长对阿联酋展园建设中的的植物种植、运输保障、材料选择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得到了阿方的一致认同和感谢。

  此次会上,双方还就阿参展的一些其他具体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会议在友好氛围中结束。会后,北京世园局工作人员陪同努埃米主席一行赴园区实地踏勘,努埃米主席对世园会园区的建设和筹办工作表达了高度赞赏,并预祝2019北京世园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航]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