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办“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 菏泽四幅作品获奖

时间:2014-03-17 14:36   来源:山东省菏泽市文明办

  “奉献他人 提高自我” 菏泽市文明办供稿

  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省网络办、省工商局、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通信管理局、山东广播电视台、省广告协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3“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近日评选揭晓,菏泽市选送的平面类作品2幅获金奖、2幅获银奖,其中,金、银奖获奖数量均居全省地市文明办第一名。

  今年以来,菏泽市高度重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率先在全省开展了“牡丹之都 德善之城---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市文明办组织专家对征集的近百幅作品进行了认真的筛选、评审,并对部分作品提出修改意见后,积极参与2013年度山东省“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活动,经专家评审,菏泽市选送的《廉》、《奉献》2幅作品获金奖;《奉献他人,提高自己》、《节能,举手之劳》2幅作品获银奖,另有3幅作品获优秀奖,一并受到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的表彰。(李语非)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