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用机场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现场推进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4-03-17 14:35   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26日,中央文明办、中国民航局在北京首都机场召开现场会,向全国民用机场推广他们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经验做法,扩大公益广告覆盖面和宣传效果。

  首都机场作为“国门”,是亚洲最大的航空交通枢纽,每年旅客吞吐量达8000多万人次。今年6月以来,首都机场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窗口作用,率先大力度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中国梦 我的梦》、《华夏圆梦 天下归心》、《大德中国》等一大批清新别致的广告,在航站楼出发大厅、停车楼、休息室、登机口、机场高速入口、出租车站台等500多处的显示屏、展板等刊播,引起广泛关注,产生热烈反响。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首都机场刊播公益广告情况,深受感染和启发,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成功经验,迅速形成刊播规模,取得实际成效。

  中央文明办、中国民航局负责同志,各省区市机场集团以及吞吐量超1000万人次的机场负责同志以及机场所在城市文明办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