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党员志愿者——真诚服务创先锋

时间:2011-04-24 13:32   来源:《浙江日报》

  全省各地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并带领广大志愿者开展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0周年。

  杭州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各免费单车旅游咨询服务点和市区主要景点、车站、广场等处设置“微笑亭”,开展旅游咨询、交通引导、语言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中外游客。

  这几天,杭州志愿者敬老队的党员和队员们来到杭州第二福利院,看望老人,为他们理发,陪他们聊天,并送上精彩演出。

  宁波团市委、宁波市志愿者协会成立了全省第一个应急救援志愿者储备库,发挥志愿者特别是党员志愿者在参与医疗救护、火灾救援、心理援助等各种救援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中,宁波还启动了“志愿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组织发动广大党员争当城市文明志愿者,让他们积极参与到和谐社区、文明出行、生态环保、平安建设中来。

  温州的党员志愿者开展“情满路湾”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在路湾社区开展志愿者一条街服务,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维修家电、法律咨询、婚姻介绍等。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的临时党支部要求所有党员践行承诺、靠前服务,深入所有志愿者来源单位,指导开展志愿者选拔工作。每位党员联系4至6个高校团委和1个地市团委,力争为残运会打造一支业务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的志愿服务团队。(记者 方力 通讯员 郑晓春 庄丽)

编辑:吴怡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