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格尔木举办23场红歌会

时间:2011-06-16 07:50   来源:《青海日报》

  5月28日晚,数千名格尔木市民从四面八方汇集到市中心广场,兴致勃勃地观看市直属机关数百名干部演出的大合唱和舞蹈等文艺节目。这是格尔木市为迎接建党90周年而精心组织的《颂歌献给党》23台演出中的第一场。

  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市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豪情,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投身西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的积极性,格尔木市及早入手,安排市属各行政事业单位及驻地军警、企业,组织排练以经典红色歌曲为主要内容的文艺节目,以单位全体参与共唱红歌的方式,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第一场演出中,红歌联唱《大海航行靠舵手》、舞蹈《红旗颂》、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走向复兴》,一曲曲人们耳熟能唱的经典旋律,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格尔木市红歌演唱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同时还将举办书画、摄影展出等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记者 湘君)

新闻中心 两岸 社会 国际 台湾频道

编辑:刘志伟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