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时事  >   热点聚焦  >   2017重阳节  >   最新报道

九九重阳念父母,暖心相随孝为先

2017年10月28日 09:44:58  来源:齐鲁晚报社
字号: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后来,这一天也被定为老人节。所谓老人节就是阖家团圆,孝敬父母的节日。可随着时间的流逝,重阳这个节日仿佛也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而你是否也忘记了在重阳节这一天给父母送上一句温暖的问候呢?

  深秋九月,红叶似火。全家人在重阳节这天一起佩茱萸、食篷饵、饮菊花酒也算是天伦之乐了。而这时候本该在家里与爸妈共赏秋色的你却还在北上广独自奋斗着,归心难圆,快给爸妈打个电话吧!

  小时候你总是不听话。天凉了妈妈叮嘱你一定要穿秋裤,不然长大了就做病了,可你就是为了美不肯穿;爸爸告诉你不可以贪玩,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听讲,可你总是翘课出去打篮球。

  长大了,你离开了家,独自一人到北上广打拼。虽然他们嘴上总说:“去吧去吧,儿子出息了,要去大城市啦!”可实际上他们多想你留在身边,哪怕每天只过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好。

  他们挂念你想去看你,却又害怕自己添麻烦;他们关心你想问问你最近怎样,却又怕你忙没时间理他们;他们想多关心一下你,却又害怕你敏感误解了他们的意思。自古以来,人们在九月初九重阳节这一天都要和家人团聚。而你,多久没和父母通过一次电话了?多久没和父母坐在一起吃饭了?又有多久没有关注过父母的身体健康了?

  每次当你问他们最近过得怎么样的时候,他们都会说你好我们就好,却不知道他们的健康也许正遭受着未知的威胁。高血压、心脏病、动脉硬化等在我国都是高发疾病。此时的你刚好需要一个健康管家来及时告诉你父母的健康状况,而最近一款能够让你随时随地了解父母健康状况的神器或许是你最好的选择。

  即将上市的斐讯智能血压计是一款外观简洁的一体式血压计,小巧精致无其他配件,就算外出旅行也可随身携带。该款智能血压计采用示波法,通过检测血液流动时碰撞血管壁产生的振动来判定血压,由国内第一批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医疗器械生产厂商生产。此外,这款智能血压计还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app进行连接。只要在app端轻轻一点即可开始自动测量,简单的操作让父母使用起来更加轻松便捷。结束测量后,数据会自动上传至云端形成数据趋势,让你在手机的另一端也可随时随地看到父母的健康状况。

  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斐讯智能血压计这款神器即将上市!做孝顺的儿女,就要时刻关注父母健康,毕竟父母的健康才是我们最大的放心。斐讯智能血压计,随时随地做父母身边的健康护卫,暖心相随孝为先。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