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6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  >   娱乐人物评选

陈妍希

2016年12月20日 14:48: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妍希陈晓大婚 宝宝出生

陈妍希陈晓

陈妍希陈晓

陈晓微博截图

陈晓微博截图

  33岁的陈妍希今年7月与29岁陈晓登记结婚,并同步宣布双喜临门女方怀孕。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在北京雁栖湖大婚,邀请300余宾客出席,星光熠熠。现场陈晓对陈妍希深情表白:“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好好照顾你,好好爱你,就像每次我上飞机前跟你说的,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换来陈妍希动情回应,“老公我爱你一生一世”。与媒体见面时,准妈妈陈妍希称看到网友提议既然两人都姓陈,那宝宝以后可以取名“陈以三”,换来老公陈晓无奈地笑回,“感觉她在耍我”。

  12月20日,陈妍希微博发出一张新生宝宝的照片,配文称:“感恩‘小星星’成为我们家的一份子,愿你从今以后平安喜乐一闪一闪亮晶晶。”陈晓随后转发该微博,配文称:“握拳的小子,希望你坚强,要听妈妈的话。”确认了男宝宝的性别。

  此前,18日,有网友到台北某妇产科探望朋友,目击陈晓现身,之后在育婴室看到宝宝床位上挂着陈妍希本名“陈玫璇”的牌子,宝宝重3955克、身长53公分。

[责任编辑:于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