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6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  >   娱乐人物评选

林心如霍建华

2016年12月20日 09:39: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心如霍建华大婚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霍建华

  5月20日,现年40岁的“紫薇”林心如和36岁的“老干部”霍建华公布恋情,“十年挚友变挚爱”的完美设定,加上两人在娱乐圈财力咖位的门当户对,让这段爱情获得了几乎全民祝福的高起点。

  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爱情,之所以得到那么多的关注和祝福,是因为他们认识已经很多年了。2006年在拍摄《地下铁》的时候相识,2008年,江湖上就有传闻说,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7月31日,两人在巴厘岛大婚,随即有了怀孕喜讯,令粉丝和亲友纷纷祝福。

  林心如目前怀胎7个月,怀孕期间,她仍持续进行演艺工作,随着肚子一天天变大,离生产日也越来越近,倒数3个月就将要迎来家中新成员,为了专心养胎,她也渐渐放下手中工作,并在12月8日结束录音工作后开心宣布,“最后一项任务~完成!明年见啦!”

[责任编辑:于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