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6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  >   娱乐人物评选

吴奇隆

2016年12月20日 13:39: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刘诗诗

  3月20日,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的婚礼,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意味深长的完美结局:《步步惊心》粉丝终于看到四爷和若曦的婚礼。

  早在去年1月,两人已领证结婚,而这场筹备长达一年多的婚礼,更吸引了格外多的目光。“失散”多年的小虎队以新郎和伴郎身份再度同框;吴奇隆本人更是在婚礼现场哽咽地对刘诗诗表白:“以前经常抱怨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因为它把最好的留给了我。” 而刘诗诗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网友还扒出当年《步步惊心》中,四爷曾经对若曦说过的一句话“我一定会把你娶回来”,大赞吴奇隆:“真男人,守信用,果然说到做到!”

[责任编辑:于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