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6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  >   娱乐人物评选

大S

2016年12月20日 10:28: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S二胎产子

大S微博截图

大S微博截图

  5月14日晚间,据大S经纪人消息,大S已在汪小菲的陪伴下顺利产下一名可爱男宝宝。老公汪小菲也在朋友圈分享喜讯:“谢谢大家的祝福,儿子非常健康,我陪老婆暂时在医院观察。今天经历的一切,让我对生命的交替有了深刻的认识,感恩身边的家人朋友们,祝大家一切都好。”

  5月22日下午,大S公开了二胎儿子的近照,并称:“小菲问我近一年有没有见过吴彦祖!真会开玩笑!(暗爽)我的身体已经恢复健康了!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对这个世界充满无尽的感谢!”照片中的宝宝平躺在妈妈身边,时而闭眼睡觉,时而瞪大眼睛思考,超级可爱!

  据悉,大S与汪小菲2011年结婚,在2014年生下女儿汪希玥,去年跨年夜宣布怀上第二胎,随后并公布肚子里是儿子。

[责任编辑:于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