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6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  >   娱乐人物评选

伊能静

2016年12月20日 14:24: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伊能静二胎产女

秦昊微博截图

  46岁的伊能静于2015年3月与小她10岁的演员秦昊结婚。今年1月,秦昊报喜晒B超视频,伊能静也转发微博承认怀上二胎。

  6月28日,演员秦昊在微博中贴出一张妻子伊能静与刚出生的女儿的合照,宣告家中迎来了新成员,“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而刚刚顺利产女的伊能静也转发微博并自称是“哭得比小米粒皱的傻妈”。

  已经47岁的伊能静属于高龄产妇,和前夫庾澄庆育有一个儿子。得知伊能静顺利生产二胎女儿的消息后,粉丝也纷纷来送上祝福:“恭喜!从你怀孕开始关注,小米粒终于来了! ”、“天啊,每天都登微博看看你有没有生,今天终于等到了,看到了小米粒啦,好激动。”

[责任编辑:于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