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6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  >   娱乐人物评选

庾澄庆

2016年12月20日 14:33: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55岁庾澄庆宣布再婚 娶台湾美女主播

哈林、张嘉欣(左一、左二)

哈林、张嘉欣(左一、左二)

  庾澄庆去年和41岁主播张嘉欣传出恋情,今年6月初被爆他求婚成功。日前庾澄庆和那英等人受邀参与某直播活动,聊天时那英脱口而出“你都要结婚了”,貌似泄露了喜讯,但其实哈林第二春修成正果并非“未来式”,而是“完成式”,他已经在6月中和主播张嘉欣悄然完婚。

  哈林也通过经纪人正式发表声明,宣布完婚,“本人庾澄庆与张嘉欣小姐已经公证结婚,对我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事,本来想把这幸福感觉留给我们自己不需惊动大家,不过还是谢谢大家关心,其他问题就不多说了。我当然知道大家要什么,但我有自己的底线,不想用煽情耸动的方式提供给媒体,因为最重要的是生活,不需要和工作的某一部分做交换。”

  哈林个性极度低调,上一段和伊能静的婚姻,没办婚礼、没拍婚纱照,这次同样没有公开宴客。友人透露,只有双方家人、长辈一起吃饭。哈林虽然有《盖世英雄》《中国新歌声》两个节目同时在录制,但他仍抽空陪儿子到冲绳石垣岛过暑假,张嘉欣也同行,三人相处和乐融融。

  据悉,张嘉欣在台湾担任英文主播长达十三年,精通四国语言,这门婚事得到了男方家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于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