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台铁Hello Kitty列车今再启航 毛巾遭窃7条

2016年03月26日 09: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铁Hello Kitty列车今再启航 毛巾遭窃7条

  台铁太鲁阁号Hello Kitty彩绘列车3月25日再上路,光是从树林出发到松山,8节车箱7条毛巾丢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铁太鲁阁号Hello Kitty彩绘列车3月21日首航,当天列车上的Hello Kitty毛巾被偷走328条,引发外界批评乘客没有公德心。今天(25日)彩绘列车再次上路,从树林出发到松山,8节车箱被偷走7条毛巾。有旅客批“太没公德心”。

  旅客蔡先生批评“太没公德心!全世界都不会这样!”他从台北站上车时坐在2车15号,隔壁13号、斜前方20号的毛巾已经消失。20号旅客林先生一看到记者过来,还没等记者开口就主动说“不是我拿的”。

  旅客宋小姐3天前看到新闻,特别来带5岁女儿来搭Kitty列车。她说,旅客拿毛巾的行为真是“太没公德心”。旅客吴小姐同样是3天前看到新闻,特别从树林搭到台北,她说,看到新闻还担心车上都没有毛巾了,“这些都是公物”。

  铁道迷李先生则说,拿走毛巾算是偷窃的行为,若看到有人偷拿他会劝告。旅客郑小姐特别买了8张票从板桥到松山搭Kitty列车,她说还以为新闻报道后,旅客不会再偷拿毛巾,没想到还是被拿了很多条,“真是太没公德心”。(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刘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