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6  >   两岸和平发展论坛  >   2017两岸交流项目信息发布

3、第二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2016年11月22日 08:10: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二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于2017年3月起在北京和台湾面向青年开放参赛团队报名。

  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北京台资企业协会和北京创业孵育协会主办,首届大赛从2016年4月开始到8月结束,有200多支团队、3000多人次参赛,其中台湾青年超过2000人。赛后,部分台湾团队已陆续落户北京。

  明年的大赛设项目招募、项目筛选、项目路演、培训辅导、交流考察、决赛评选等六阶段,总决赛将于9月在北京举办。大赛将在广泛招募、复赛评审的基础上选出30支入围决赛团队,并为进入决赛的台湾团队提供京台往返机票、食宿、培训、参访、产业资源及投资机构对接等服务。

  报名参赛的初步要求包括:新创团队需拥有科技创新成果,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平均年龄不超过40周岁。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小微企业注册成立不超过5年且2016年销售额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额新台币),经营规范无不良记录。

  大赛报名时间及具体要求将通过媒体及时发布,敬请关注。

  联系方式:北京市台协 郑实

  电话:010-65801288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