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6  >   两岸和平发展论坛  >   2017两岸交流项目信息发布

11、第三届两岸大学生创客营

2016年11月22日 08:12: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三届两岸大学生创客营将于2017年暑期在北京大学举办。这项活动由北京大学和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联合主办,旨在为两岸青年提供以创新创业为主线的高水平学习和交流平台。400多名两岸学生参加了前两届创客营。

  第三届创客营活动将基于大陆最前沿的互联网发展,以大数据实战营销为基础,由两岸学生组队,共同学习和掌握数字营销传播的理论方法,利用大数据应用,精准营销,围绕企业的命题进行教学。届时将邀请北大知名学者、行业专家、企业领袖、创投精英、文化名人担任创业导师,为两岸学生授课,进行交流互动。通过活动的举办,培养两岸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创业激情,积累创客实战经验。

  2017年创客营欢迎两岸优秀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台湾大学生名额为100人。活动简章预计于2017年4-5月公布。

  联系方式:邮箱chuangkeying2016@126.com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