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6  >   两岸和平发展论坛  >   2017两岸交流项目信息发布

16、台湾大学生实习“玉山计划”

2016年11月22日 08:14: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玉山计划”是中国科协主办的台湾高校学生在大陆实习交流活动,自2006年起已开展了10年。通过组织接待台湾地区大学生暑期到大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工作实习,旨在让台湾大学生提前体验职场,了解大陆经济社会科技发展,感受中华文化脉络及发展传承,帮助他们探索提升自我能力和价值,实现个人成长发展。

  实习期间,除安排不同领域的实习工作,还组织台湾学生赴社区访问、参加座谈联谊等活动。10年来,已累计接待台湾30 多所高校700多名学生到大陆实习,2016年接待台湾实习学生95名,受到他们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2017年,“玉山计划”将招收100名台湾高校实习生。2月份启动报名,申报人须为台湾居民,在校二、三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有意愿的台湾同学可以通过台湾相关高校学生事务处、中华公共事务管理学会或台湾科技产业协会咨询报名事宜,获得更详细的相关资讯。

  时间:2017年暑期  

  联系方式: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 姜伟辰

  电话:86-10-68510419    邮箱:zjjh@cast.org.cn

  网站:http://www.cast.org.cn/ips/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