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6  >   两岸和平发展论坛  >   2017两岸交流项目信息发布

35、We爱·两岸青年短片大赛

2017年02月07日 16:09: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为促进两岸青年影视行业创新创作和交流合作,提供两岸青年相互了解与文化交流的机会,本着挖掘新锐电影人及关注短片创作的宗旨,由上海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上海文化联谊会、文汇报社、沪测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华联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等共同主办第一届“We爱两岸青年短片大赛”,即将于2017年2月21日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透过短片的形式,增加两岸年轻人用不同的视角,观看了解两岸的生活和文化,引领两岸年轻人的共同话题,呈现讲述“我们爱”的主题。

  作为大赛系列活动,将于2017年6月23日-30日在上海举办“电影大师交流营”,提供两岸年轻人在上海实地感受城市生活和艺术创造、文化交流的机会,并特邀具有国际影响力和两岸知名度的导演、影像大师级人物进行培训交流,给怀有创意和梦想的新生代电影人提供免费特训、指导、交流合作的机会,搭建交流学习渠道,深入学习电影知识。

  活动招募人数:广泛征集

  拟提供的资助:入围优秀作品除了有机会获得大赛奖励奖项,还有机会入选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并在两岸各大媒体进行展播。

  报名要求:

  1.征集时间:2017年2月21日- 4月30日

  2.作品主题:讲述发生在最爱的城市「我们爱」的故事

  3.选手限制:两岸18-36岁青年

  4.鼓励两岸合作拍摄作品参赛,入围参赛作者需全程参与“电影大师交流营”八日活动

  目前报名联系方式:征集期间请登录「We爱两岸青年短片大赛」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shxfuture.com)在线填写【参赛报名表】报名参赛。

  报名咨询:

  大陆:

  文汇报社新媒体中心

  联络人:陈云峰

  寄送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755号文新报社1304 (200041)

  联络电话:021-22898857

  电子邮箱:chenyf@whb.cn

  台湾:

  台湾微电影协会 秘书处

  联络人:秘书长 赖丽雪

  寄送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区民生东路三段113巷25弄45号1楼

  联络电话:+886 2 27080701

  电子邮箱:service@micromovie.org.tw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