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2016  >   两岸和平发展论坛  >   2017两岸交流项目信息发布

41、2017年海峡两岸(厦门)“梦想工场”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2016年11月22日 08:22: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7年海峡两岸(厦门)“梦想工场”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将于2017年10月至12月在厦门理工学院举办。这项活动由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市集美区政府联合厦门市台办等部门举办。

  “梦想工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厦门理工大学倾力打造的创业大赛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2015年的大赛共吸引福建省内40所高校20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赛,并首次邀请2个来自台湾高校的团队参赛。大赛十强团队中有四支队伍成功注册落户厦门。

  2017年大赛将邀请台湾100个项目团队约2000多人参赛。在总决赛期间,还将举办海峡两岸青年创客论坛、青年创客联欢会等系列交流活动。大赛设置20万元的奖金池。

  报名条件包括:

  (一)大学生创业组(学生组)

  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研究生学历以下(含研究生、本科生、大专生)、在读、年龄不超过30周岁;核心团队成员不超过5个人。

  (二)成长创业组(成长组)

  一是高校青年老师创业项目。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在职;核心创业团队不超过5个人

  二是初创型小微创业项目。项目负责人本科毕业五年以内,年龄不超过30周岁;核心创业团队成员不超过5个人。

  联系方式:谢雯瑜

  邮箱:37225722@qq.com

  电话:0592-6291655

  网址:iep.xmut.edu.cn/factory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