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第十一届台商论坛  >   新闻报道

台商论坛部分嘉宾参观淮安城市规划馆

2016年10月19日 07:51:18  来源:淮安市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下午,出席第十一届台商论坛的部分嘉宾参观淮安市城市规划馆。市政协主席王维凯陪同参观。

  嘉宾们在展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通过观看淮安城市发展历史的影片、360°巨幅投影等声、光、电高科技手段,直观地了解了淮安历史变迁和灿烂文化,并详细了解了我市的未来建设规划。台商论坛部分嘉宾对淮安城市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发展现状纷纷感叹不已。“这个地方我已经久仰很久了,像吴承恩、梁红玉、周恩来等等,这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一定有可观之处!” 台湾知名学者陈冲说。“我已经来淮安很多次,淮安的城市规划设计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整个城市的设计有种大气魄。这不仅是一座有着立体交通的现代化都市,更是一座历史人文贯通古今的城市。”台湾中华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刘孟俊告诉记者,淮安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作为一座有故事的城市,在经济社会高度发展的同时,不忘坚守文化本源,非常难得。(陈春晓 左文东)

[责任编辑:陈宁]

相关内容